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广州男子为阻幼儿园出庭 放集装箱堵校门    (5/6)

查看原图 2015-06-09 09:15:32来源:凤凰资讯
广州男子为阻幼儿园出庭 放集装箱堵校门
对于这位“商铺购买人”的行为,幼儿园朱园长觉得有些无奈,“目前对于该场地的纠纷,仍在走法律途径解决。”朱园长称学校有自己的水电系统,不会因为对方的“通知”就影响学生上课。广州黄埔警方昨日表示,广州是一个法治城市,任何单位及公民应循合法渠道表达诉求;对故意扰乱单位正常秩序等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2015年6月8日上午7时许,黄埔区鹤景路欢欢鹤林幼儿园正门前,一集装箱堵路,幼儿园师生出入受影响。昨日上午11时,警员到场用吊机将集装箱拖出人行道,幼儿园正门前才留出2米宽的通道。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