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摄影师镜头记录孕妇“生产日记”    (16/19)

查看原图 2015-06-08 13:13:02来源:环球网
美摄影师镜头记录孕妇“生产日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摄影师凯特·德佩斯克(Cate DePrisco)用相机记录下了产妇生产的各个阶段,并在Instagram上分享这些照片,引发广泛关注。

  据悉,27岁的凯特在一次帮朋友拍摄生产照片后萌生了用相机记录宝宝出生时刻的想法。通常,凯特会在产妇生产前两周就去医院,在与准妈妈及其家人相处的时间里细心观察和记录。在宝宝出生的那一刻,她会用相机拍下宝宝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幅表情,墙上钟表的时间,以及爸爸妈妈们的反应。这些照片朴实无华,父母的等待及新生命的诞生令人非常感动。

  目前,凯特经过产妇及其家人同意,将相关照片分享到Instagram,其中包括刨腹产、顺产及未经麻醉的产妇生产时的照片,真实的记录无不令人为之动容。(实习编译:祁海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