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新人举办星球大战主题婚礼创意十足    (5/17)

查看原图 2015-06-08 13:11:23来源:环球网
新人举办星球大战主题婚礼创意十足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外国博客新闻网站“boredpanda.com”报道,虽然星球大战世界里的神秘感和科技感对多数人而言遥不可及,但为实现自己的“星球大战之梦”,新人詹妮弗(Jennifer)和约书亚(Joshua)策划并举行了星球大战主题的婚礼,为自己的爱情之路谱写了奇幻的篇章。

  据悉,按照事先的安排,婚礼进行过程中,由帝国突击队在门口迎宾送客,并负责将新人护送至豪华的顶楼套房。这里放置着星球大战汽车造型的蛋糕和来自霍斯星球的雪地蜥蜴汤。餐桌上,“反叛者(Rebel)”、“人形机器人(Droid)”、“提列克人(Twi’Lek)”等标签的设计也显得别出心裁。宾客们均配有光剑以供舞蹈之用。

  而新娘的父亲扮作黑武士达斯维达(Darth Vader)现身婚礼现场,将整场婚礼推向高潮。真心祝愿这对新人激情永存,能量无限!(实习编译:申政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