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乔治小王子抱妹妹合照:哥哥吻妹妹额头    (4/5)

查看原图 2015-06-08 08:35:45来源:中国新闻网
乔治小王子抱妹妹合照:哥哥吻妹妹额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快2岁的小乔治坐在沙发上抱着妹妹。小乔治身穿有蓝色滚边的白色上衣,搭配蓝色短裤和袜子,小公主则是白色毛衣。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肯辛顿宫发布首批小公主夏洛特(Princess Charlotte)与哥哥乔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的照片,照片可见乔治亲吻妹妹额头,萌指数爆表。

  肯辛顿宫6日在社交网站发布4张照片,由婚后获封剑桥公爵夫人的凯特5月中在安默堡所拍。小公主5月2日出生,拍照时约2周大。

  照片显示,快2岁的小乔治坐在沙发上抱着妹妹。小乔治身穿有蓝色滚边的白色上衣,搭配蓝色短裤和袜子,小公主则是白色毛衣。

  其中1张是小乔治亲吻妹妹额头,1张是低头看着妹妹,1张是乔治抬头望,还有1张是乔治微笑,兄妹俩非常可爱。

  肯辛顿宫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们很高兴分享首张乔治王子和妹妹夏洛特公主的照片。”“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一起在家。”

  英国王室照片向来是由一些全球知名摄影师掌镜,但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2年前脱离传统,发布首批乔治官方照,拍照的人是乔治外公,也就是凯特父亲。

  快2岁的小乔治坐在沙发上抱着妹妹。小乔治身穿有蓝色滚边的白色上衣,搭配蓝色短裤和袜子,小公主则是白色毛衣。(来源:中新网)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