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英国20岁模特腰围1尺3 每天穿束身衣6小时    (2/7)

查看原图 2015-05-14 08:27:43来源:环球网
英国20岁模特腰围1尺3 每天穿束身衣6小时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5月12日报道,20岁的罗米妮•史密斯(Romanie Smith)是一位英国模特,她有着与常人不同的爱好——穿紧身衣,而且已经上了瘾。已经拥有15英寸(约合38厘米)蜂腰的她仍坚持每日穿束腰紧身衣超过6个小时,试图塑造出世界最细腰围,令人咋舌。

家住埃塞克斯郡的罗米妮希望通过紧身衣打造出她梦想的“性感”沙漏身材。在过去的18个月中,她先是采用了“金•卡戴珊腰部训练法”使自己的腰围从25英寸(约合64厘米)降至了22英寸(约合56厘米)。而后她发现身穿塑身衣对缩减腰围更为效果,便一发不可收拾。据报道,她一周中有4天都在穿紧身衣,每次穿着时间则长达6个小时。在她的坚持下,她的腰围终于变成了如今的模样,但遗憾的是,这依旧比世界吉尼斯纪录多了一点点。

然而,长期穿着紧身衣已经对罗米妮的身体造成了无可挽回的伤害,她的肋骨因长期受到挤压而不时疼痛,体内器官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尽管外界舆论纷纷,但是她却毫不在意,依旧我行我素,执着于追求自己的心中的梦想和美丽。出人意料的是,她的此番做法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理解。(实习编译:李筱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