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胖女子成史上首位“重量级”超模    (7/9)

查看原图 2015-05-13 08:48:23来源:环球网
美胖女子成史上首位“重量级”超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洛杉矶市的网络红人苔丝·霍利迪(Tess Hollidya)最近完成了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身材肥胖的女超模。

  苔丝的肥胖并不一般,属于超级肥胖。一身不管到哪里都会引起注意的肥肉间接地为她带来超过147万名粉丝,同时还为她带来了一份工作:穿上超大尺码的时装,画上精致无比的妆容,成为伦敦模特公司的一名顶级模特。

  大胆的着装品味,色彩斑斓的纹身和健康积极的头脑是苔丝能够吸引众多粉丝的一大原因。现在她把那一切都带到了镜头前面,并希望这些时尚大片能够改变人们对于传统美女的看法,意识到成为美女不止一种途径。(实习编译:肖达明 马智芳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