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摄影师揭秘现代日本艺妓真实生活    (16/24)

查看原图 2015-05-11 08:24:36来源:环球网
摄影师揭秘现代日本艺妓真实生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艺妓文化作为日本独有的传统文化,已有400年的悠久历史,但外界对其真实情况还知之甚少。日前,一位西班牙新闻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现代社会中艺妓的生存现状,以一张张清晰照片揭秘了这个神秘古老的职业。

  为展现日本艺妓的真实世界,西班牙新闻记者卢卡斯(Lucas Vallecillos)特意到日本一家名为“Okiya”的艺妓屋。在那里,卢卡斯用镜头记录了艺妓们生活和训练的珍贵瞬间。据悉,成为一名合格的艺妓前,女孩必须接受数年的培训,学习器乐、舞蹈、待客礼仪,一静一动都要以优雅姿态展现自己。不仅如此,她们身穿的精美和服以及梳妆打扮都有非常严格的讲究,还要在艺妓屋承担每天的基本家务,遵守长幼秩序。

  不少女孩因为受不了每日艰苦的训练和远离现代科技的生活,在出师前便放弃培训,因此,能成为一名真正出色的艺妓是着实不易。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