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红二代举毛泽东刘少奇像走红场    (1/9)

查看原图 2015-05-09 20:46:04来源:法制晚报
红二代举毛泽东刘少奇像走红场
“不朽军团大游行”在莫斯科红场开始,共有20万人参加。四位中国代表及部分亲属将举着毛泽东、毛岸英、刘少奇、刘允斌、朱德、朱敏、王立臣7人的肖像走过红场,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9日晚8时,“不朽军团大游行”在莫斯科红场开始,共有20万人参加。四位中国代表及部分亲属将举着毛泽东、毛岸英、刘少奇、刘允斌、朱德、朱敏、王立臣7人的肖像走过红场,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

    普京在游行人群第一排正中央,与游行队伍一起走到了红场南端的圣瓦西里大教堂处停下。普京手中举的是自己父亲身穿潜艇艇员服的照片。其父亲弗拉基米尔·斯皮里多诺维奇·普京在上世纪30年代在苏军潜艇部队服役,卫国战争爆发后,主动报名上前线,被分到步兵团,曾凭借当水兵时学到的技能奇迹生还,后来在保卫列宁格勒的浴血战斗中身负重伤。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