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黑作坊囚禁虐待童工18年 逼吃月经纸    (5/6)

查看原图 2015-04-24 08:22:19来源:海外网
黑作坊囚禁虐待童工18年 逼吃月经纸
谢石生称自己是江西赣州人,不识字,被老乡杜某带到广东后,“每天只吃一小碗,也不给我睡觉,每天凌晨睡一两个小时就会被叫起来干活,只要不听话就会挨打。”而作坊主隔几年又换一个地方将他囚禁,不过他一直都是被囚禁在暗无天日的黑屋子。“执法人员来了后,我们一直劝他离开红砖屋,他全身发颤,称一旦出了门就会被老板打死。”居民表示,都是老乡,怎么也想不到竟会下此毒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广东清远市质监局接到市民投诉称,清城区有一黑心棉作坊,执法人员昨日在现场发现,黑作坊不仅制造了大量假冒高级棉产品,在一间锁上铁门的红砖房内还发现了被囚禁18年的童工谢石生。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