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知名酒店用房客浴巾擦马桶、擦地板    (3/8)

查看原图 2015-04-23 08:27:38来源:海外网
知名酒店用房客浴巾擦马桶、擦地板
酒店业的专业人士也表示,比如客人用的毛巾、被单等都不能用来当抹布使用,也不允许直接放到地上。为了区分客房毛巾与清洁抹布,一般清洁人员使用的抹布都不是白色的,多采用黄色、红色、蓝色等彩色抹布,而且必须按干湿和区域不同使用不同的毛巾。用浴巾擦瓷砖。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我们在宾馆里使用的浴巾,毛巾你可以想象它们都擦过些什么东西吗?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连续暗访了杭城多家连锁酒店,结果真的是“大开眼界”。记者入住如家快捷酒店西湖银泰店,在自己住的房间拍到了这样的画面。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