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北京:烧车、劫持女子、冲击商户男子被制服    (2/7)

查看原图 2015-04-22 09:05:05来源:海外网
北京:烧车、劫持女子、冲击商户男子被制服
事发地附近商户许先生介绍,21日下午1点半左右,一辆出租车行驶到板井路光大银行门前突然停下,车后座开始冒出红色的火苗,一名男子和出租司机快速从车内逃出。据周围商户介绍,逃出的男子30多岁,中等身材,体格健壮,出租车起火后,其并未呼救。出租司机下车后向马路旁边跑去,车内座椅很快燃烧起来,浓烟将整辆出租车笼罩,并有两三米高的火苗冒出。图为男子被路人和商户按倒在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4月21日下午1点半左右,海淀区远大园六区板井路附近,一男子纵火烧毁一辆出租车后,试图冲进附近银行未果,在附近店铺门前,劫持了一名路过的年轻女孩。附近行人和商户将该男子围起,救出女孩,并将男子按倒,交给现场民警带走,女孩事后自行离开现场。昨晚,海淀警方发布消息称,涉案男子已被当场控制,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