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14年后的F4:一半成男神 一半成“男神经”(图)    (14/19)

查看原图 2015-04-22 09:24:48来源:网易
14年后的F4:一半成男神 一半成“男神经”(图)
而后在《星厨驾到》节目中公开亮相的朱哥,着实颠覆了当年的花美男印象。最近,朱孝天还出人意料地报考北电成为大一新生,并在东京宣布无限期取消粉丝见面会。当年的男神就这样变成了过着平淡生活的“男神经”,或许发福代表着另一种幸福。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台版的《流星花园》曾是无数人心目中难以超越的经典,花泽类和西门也曾是万千少女梦中的白马王子。只是,曾经的白马王子却境况两重天,周渝民还是那个花泽类,朱孝天却变成了西门Plus。在4月16日晚举办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周渝民与好兄弟朱孝天先后走上红毯,引发了大家对F4的回忆,曾经都是帅的“惨绝人寰”的花样少年,在14年后的今天每个人现在各方面的境况却迥然不同。有人依然是“与时俱进”的男神,有的则自得其乐的当起“男神经”。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