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皇家卫兵换岗过程中摔倒引围观    (4/6)

查看原图 2015-04-20 08:50:00来源:环球网
英皇家卫兵换岗过程中摔倒引围观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作为世界上最隆重的换岗仪式,英国白金汉宫卫兵换岗仪式每年都会吸引数万游客前去观看。然而,近日,在这庄严的仪式中却出现了一段令人尴尬的小插曲。据英国《镜报》4月14日报道,一名卫兵在换岗过程中不小心跌倒。在众目睽睽之下出了如此差错,令其深感狼狈,不禁羞得满脸通红。

来自英国纽卡斯尔的游客大卫•密德维尔(David Meadwell)机缘巧合之下,目睹并拍下了该卫兵跌倒的全过程。他表示,当时在白金汉宫聚集了数百名游客观看换岗仪式。第一队卫兵交接得很顺利,谁知接下来就出现了意外。一名卫兵原准备离开岗亭,转身之时踩在井盖上意外滑到。不仅头顶的熊皮礼帽撞到岗亭上,手中的步枪也飞了出去。跌倒之后,这名可怜的士兵迅速爬了起来,满脸通红,神情尴尬。

据悉,在英国白金汉宫外,每年的5月到7月,每天上午11时30分都会进行卫兵换岗仪式,其他的季节则是隔天进行。在交接过程中,英国皇家卫队会进行各种花式的步操,随后交接班双方军官相互敬礼,军人相对举枪示礼,下班的卫兵列队离开白金汉宫。(实习编译:张思雨 审稿:朱盈库)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