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泰国人妖幕后照揭秘其“前世今生”:性文化泛滥的衍生物    (4/20)

查看原图 2015-04-17 13:21:55来源:海外网
泰国人妖幕后照揭秘其“前世今生”:性文化泛滥的衍生物
泰国的人妖,主要集中在曼谷和芭堤雅,而尤以芭堤雅为多。芭堤雅是泰国的花城,是著名旅游胜地,该城有两个人妖歌舞艺术团。除了可以游览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外,更重要的节目是观看具有最高水准的人妖艺术表演。剧场是一个能容纳六、七百人的建筑,平时都是座无虚席。观看者大都是各国旅游者。这儿经常是高朋满座。有些欧美人专程坐飞机来看人妖表演,看完后马上又飞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7日电   泰国人妖要指的是在泰国旅游胜地专事表演的从小服用雌性激素而发育变态的男性。部分是变性人(切除了男性外生殖器),而大部分仍是“男人”,只是胸部隆起,腰肢纤细,完全丧失了生育能力(仍然能够射精),人妖都很漂亮,外表上和女性区别是通常手脚大,并可通过声音鉴别。和有心理需要而要求变性的人不同,人妖是在缺乏内在心理需要的情况下对身体的强制扭曲。由于特殊的社会环境和原因,人妖沦为供人欣赏的取乐对象。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