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日本“雪墙公路”对外开放 两侧积雪20米    (5/6)

查看原图 2015-04-17 09:57:23来源:海外网高轶军
日本“雪墙公路”对外开放 两侧积雪20米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7日电  每年春天,除了看樱花外,日本的“雪墙公路”(Tateyama Kurobe Alpine Route)也对外开放,并一直持续到7月积雪完全融化为止。这条道路两侧积雪高达20米,最具特色线路长300多米,每年吸引近百万游人前来。

  《每日邮报》称,当地位于日本海迎风坡,系世界上降雪量最大的地区之一,20米高雪墙只能算“普通高度”。从1971年开始,这里就成了观雪圣地。很多人还专门前往附近立山主峰饱览雪景。整个风景区在11月份大雪封山后关闭。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