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19岁嫩模为永葆青春用猪血洗澡    (3/5)

查看原图 2015-04-16 14:57:32来源:海外网
19岁嫩模为永葆青春用猪血洗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最新一期《摄像头前的真实生活》( MTV's True Life)节目中,加州一名19岁模特查妮尔(Chanel)称,因极度担心自己变老而皮肤松弛,选择在猪血中沐浴以求永葆青春。

虽然查妮尔只有19岁,但她认为她已有衰老迹象,因此不惜一切代价来保持自己的年轻面容。她坚称在猪血中沐浴可以使肌肤柔滑紧致,但该说法并无证据支撑。

查妮尔还用过许多方法来保持年轻,包括每天洗八到十次脸,甚至还吃过胎盘。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