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富二代网上晒奢华春假生活照 享受同时不忘赚钱    (9/20)

查看原图 2015-04-16 14:45:07来源:海外网
富二代网上晒奢华春假生活照 享受同时不忘赚钱
马库斯总是喜欢处于不停移动之中,讨厌在同一个地方停留2周以上。(网页截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Instagram上的“Rich Kids”帐号发布了许多欧美富二代奢华的春假生活照片,他们乘坐价值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44万元)的私人飞机旅行,下榻在每晚收费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222元)的豪华酒店,吃配有松露的早餐等。然而这些富二代们并不是人们想象中那样悠闲,他们在奢侈度假的同时还要忙于工作和生意。

  富有的拉娜·斯科拉罗(Lana Scolaro)与史蒂芬妮·斯科拉罗(Stephanie Scolaro)已经习惯了奢华生活。很小的时候,她们就开始往返于多个国家。拉娜说:“我们刚刚在洛杉矶参加完派对,我们在比弗利山酒店见到很多好莱坞演员朋友。”在旅行过程中,拉娜也在为自己的珠宝公司做宣传。

  自称是白手起家的以色列百万富翁托梅尔·斯洛尔(Tomer Sror)外出旅行时依然不忘赚钱,即使当他在沙滩上晒日光浴时,他也在充当在线交易员,数分钟即可赚到数万美元。斯洛尔旅行时带着成捆的现金,穿着价值1000美元的名牌休闲鞋。斯洛尔通常下榻总统套房,每晚的费用约1000英镑。斯洛尔还曾上传照片,其中的自己躺在堆满钱的床上,他一天就赚了20.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9万元)。

  无论是私人飞机还是宾利豪车,这些富二代都以时髦的方式旅行。但很少有人像18岁的马库斯(Marcus W.A)那样疯狂,仅在过去2个月中,这位纽约富家子就已经飞过哥斯达黎加、楠塔基特岛、波士顿、汉普顿以及瑞士等。但这位年轻的投资者表示,并非一切都只为寻找乐趣、游戏以及香槟庆祝,也不能说生活就像个大假期,因为他旅行时也总是要主持或参加各种会议。(沈姝华)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