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新生婴儿天生无鼻 患病率1.97亿分之一    (3/5)

查看原图 2015-04-13 13:22:39来源:海外网
美新生婴儿天生无鼻 患病率1.97亿分之一
男婴的妈妈Brandi McGlathery称,照片是被一个公益组织放在网上的,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她的故事,但随后被脸谱网删除了。如今,这个故事在六小时内被分享了3万多次,而且脸谱网的行为也引来了网友的抱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近日,脸谱网(facebook)删除了一张无鼻子新生婴儿的照片,原因是这张照片必将引起争议。这一行为引起孩子家长的愤怒,随后,脸谱网恢复了这张照片。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