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为了美味,他们杀了所有能杀的动物    (5/10)

查看原图 2015-04-10 08:56:01来源:凤凰资讯
为了美味,他们杀了所有能杀的动物
一位顾客购买鳄鱼头,鳄鱼的多个器官是中药商的最爱。业内人士称,市面上销售的鳄鱼70%以上是走私来的,如果一条鳄鱼吻部及四肢都有明显伤痕,它极可能是通过非法渠道走私而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每年野生动物的走私交易利润达100亿美元,仅次于毒品和军火成为第三大非法贸易。中国是全球野生动物的一个终极消费周转市场。众所周知,广东人自古爱吃野味,当地也成为野生动物交易最重要的集散地。广东省是中国野生动物最大的消费市场,野生动物不仅用来满足人们的口腹之欲,也被开发出中药、艺术品原材料、皮毛、宠物等商品。为了美味,他们杀了所有能够杀的动物。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