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何以》黄晓明Baby成兄妹 遭女友小鞭抽打    (4/23)

查看原图 2015-04-10 08:30:06来源:海外网
《何以》黄晓明Baby成兄妹 遭女友小鞭抽打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0日电 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9日在北京同台宣传新片,不仅大秀恩爱,还当众“壁咚”强吻、小鞭抽打等,对于免费邀请Angelababy出演新片,黄晓明更笑说:“我已经用一生来报答你。”

9日,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办发布会,黄晓明、Angelababy、“Hold住姐”谢依霖、超模何穗、沈泰等出席捧场。

Angelababy吐槽出演过程

黄晓明:用一生报答你

电影《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黄晓明 饰)只视何以玫(Angelababy 饰)为妹妹,抛下一句“我不愿将就”便苦心守候杨幂扮演的赵默笙。

有趣的是,发布会上,好妹妹乐队更现场演唱一曲《祝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惹得黄晓明和baby捧腹大笑,被问到“哥哥好还是晓明好”时,Angelababy巧妙回答说:“晓明哥哥最好。”

谈到出演过程,Angelababy坦言当时自己还有别的工作,“拍摄的三天前黄晓明给我打电话,让我演他妹妹,说台词不多,结果一演就演了三天”。

“开始是没有合适baby的角色。”一旁的黄晓明连忙解释称,最早Angelababy看了剧本后拒绝出演,“我和导演调整后,她演得非常好,所以非常感激她”。

对此,Angelababy摆出娇嗔表情,斥责男友说:“别在这说冠冕堂皇的话。明明是命令我,说‘三天后一定要来啊,没有别的人,必须要来’。”她还爆料称,自己此次客串分文不取。

听完女友的“控诉”,黄晓明连忙澄清,“我也是一开始反对她来演,后来确实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最好看剧本是想的就是和杨幂搭档”。说完,他深情向女友示爱,“我都已经用一生来报答你,还要怎么样?我的都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

Angelababy称男友注重身材

黄晓明:不愿让女友不开心

提及片中何以琛的经典台词“我不愿将就”, Angelababy爆料称男友私下最不愿意将就的就是身材,“每次出去饿了说要吃饭,他说吃饭容易胖,还是在家吃吧”。

黄晓明则表示,自己最不愿意将就的是让女友不开心,同时他也坦言当下喜欢在家里陪爸爸妈妈。

对于片中何以琛等候赵默笙7年的爱情,黄晓明甜蜜对Angelababy说:“我觉得不管是被人等待或者守候,都是很幸福的,不一样的是我戏里选择赵默笙,戏外是baby,能够有一个亲爱的人共度一生,这个守候是值得的。”

电影《何以笙箫默》将于5月1日在全国上映。(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