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日本天皇夫妇访问帕劳 鞠躬献花纪念二战阵亡者    (5/9)

查看原图 2015-04-09 13:27:08来源:海外网
日本天皇夫妇访问帕劳 鞠躬献花纪念二战阵亡者
当地时间2015年4月9日,帕劳贝里琉岛,战后70周年之际,日本明仁天皇夫妇向纪念碑献花,纪念二战阵亡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NHK报道,当地时间9日上午,正在西太平洋岛国帕劳访问的日本天皇和皇后登上二战期间美军和日军曾发生激烈争夺战的贝里琉岛,祭拜战亡者,向战后日本政府在岛上修建的战亡者纪念碑鲜花。

日本天皇和皇后8日在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上住宿一晚,9日上午从巡逻船乘直升飞机抵达贝里琉岛,向位于该岛南部的“西太平洋战亡者之碑”献花。部分在帕劳参战的日本老兵和军人家属也参加了祭拜。

“西太平洋战亡者之碑”是1985年由日本政府在该岛上修建的,用于纪念二战期间在帕劳死于战争的人。3年前受台风天气影响,纪念碑的部分地基遭到海浪冲毁,自去年年末以来,日本政府对纪念碑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修复工作。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