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台女艺人晒“阿帕奇”合影泄露军事机密 鞠躬道歉    (3/6)

查看原图 2015-04-08 10:07:17来源:中青网
台女艺人晒“阿帕奇”合影泄露军事机密 鞠躬道歉
李蒨蓉2日已删除“阿帕奇”照片,她回应称,“是我在部队当兵的朋友带我跟儿子去参观,因为我儿子很喜欢飞机,而且当天国防部的军官都在场,我不太清楚军纪法规,但我的朋友是一番好意,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对于外界批评,起初李蒨蓉坚持不愿道歉,她表示,整个参观的氛围很自然,前方也有介绍的告示牌,让她觉得整个过程并非在“犯法”。图为台湾女艺人李蒨蓉。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台湾女艺人李蒨蓉日前在台陆军友人带领下,进入台军军营参观AH-64E“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她不但坐进座舱,还戴上最新的交互式头盔拍照,事后将照片张贴上网。台湾网友纷纷批评这一“严重泄露军事机密”的做法,事情曝光后,涉事的一名军人被记3次申诫。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