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大话愚人节 那些曾经被“娱”的国际政要    (13/20)

查看原图 2015-03-31 16:17:05来源:海外网
大话愚人节 那些曾经被“娱”的国际政要
2009年美国某网站的“愚人节疯狂新闻大赛”,邀请众网友编写“虚假”新闻稿,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有网友就炮制了一篇声称美国前总统布什造访加拿大的第一天,被加拿大警方以战争罪罪名拘捕,理由是布什部分参与了折磨美军关塔那摩海军基地和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的犯人。按照加拿大法律,即使一名非加拿大公民也可能因其境外所犯罪行而受到指控。加拿大总理保罗马丁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即将按照违反人权罪和战争犯罪法案对美国前总统布什采取诉讼程式。当得知前总统布什被捕的消息之后,白宫方面“立即作出强烈回应”,谴责逮捕美国前总统的行为“非法而危险”。白宫发言人吉姆莫莱尔在今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按照国际法,外交官员享有该国司法程式的豁免权。鉴于这一事实,加方的荒唐行为是非法而危险的,我们要求立即释放美国前总统布什,并要求加拿大对全体美国人做出正式道歉。”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日电 愚人节也称万愚节、幽默节,是西方社会民间的传统节日。每到4月1日,世界各地有不少媒体都会“炮制”一些看似是真的其实是玩笑的新闻,“愚乐”大众。而各地民众也会自发的组织恶搞游行活动来夺人眼球。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睁眼说瞎话,唬人没商量的日子。在这样一个肆无忌惮的日子,小编集合了全球各地有水平的恶搞新闻呈现给大家。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