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图片故事:还有哪些中国人在也门    (1/6)

查看原图 2015-03-30 08:24:39来源:新华国际
图片故事:还有哪些中国人在也门
在也门的中方人员非常分散,但随着沙特等国连续对也门进行空袭,首都萨那大量市民逃离,在也门的中国人陆续集中到萨那和亚丁市,收拾好行李,随时准备离开,使馆,则成为华人的主心骨。随着也门局势急转直下,我驻也门使馆一直在协调中资企业、援也医疗队、留学生等,统计人数、调研路线。使馆时时与在也门的中国人保持联系,了解他们的境况,通知中资机构做好人员组织工作。图为:3月27日,援也医疗队内科医生王越洋展示驻地内落入的流弹。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亚丁湾国家也门的战火牵动着世界的目光,在也门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则牵动着国人的心。中国外长王毅28日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期间证实,中国政府已启动从也门撤侨的准备工作。

  目前在也门的中国公民大约有620人,除使馆工作人员、留学生外,援也医疗队有58人,包括新华社在内的中央媒体记者有3人,其余为在也门有项目的中资公司,遍布在石油勘探、路桥建设、通讯、水产等产业。(新华社驻萨那记者刘万利,新华国际客户端独家报道)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