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资讯头条 >  > 正文

法德西三国领导人抵达客机失事现场    (3/10)

查看原图 2015-03-26 10:10:42来源:中国网
法德西三国领导人抵达客机失事现场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5日,法国Seyne-les-Alpes,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抵达德国之翼客机坠毁现场。图为奥朗德与拉霍伊拥抱。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国网3月26日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5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共同抵达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客机的失事地点。

  三位国家领导人抵达当地以后,与参加搜救的工作人员在临时指挥中心进行了会面。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