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女子网购演唱会门票被骗54万元    (6/7)

查看原图 2015-02-28 09:47:27来源:光明网综合
女子网购演唱会门票被骗54万元
  最终,急昏头的王女士在骗子的操纵下前前后后被骗走了54万多元。接到报案后,南京警方第一时间开展追踪调查,并确认王女士被骗的54万元,在案发3个小时后就被人在海南省海口市取走。根据对嫌疑人取款账号的追踪,民警发现,诈骗王女士的是一对年轻情侣,李某和苏某。他们还雇佣3个人专门到银行取钱。1月27号中午1点,犯罪嫌疑人李某、苏某陆续出现在民警的视线当中。今年2月,受李某雇佣专门负责到银行取款的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获。目前警方目前正在追捕另外两名负责取款的犯罪嫌疑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光明网讯 据河北电视台报道,现在这网络消费可以说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网络购物、网络订票、网上买票,去年12月底,南京市民王女士上网购买跨年演唱会的门票,却因此被骗走了54万多元。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