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重庆:“无腿大叔”的春运旅程    (5/6)

查看原图 2015-02-26 08:43:50来源:凤凰资讯
重庆:“无腿大叔”的春运旅程
  2015年2月24日,在重庆开往河南的K1064次列车上,腾兴国眼含热泪地向车窗外帮助他的钱辉和周向前挥手道别。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02月24日,重庆,农历正月初六,也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武警重庆总队官兵在重庆火车站帮助“无腿大叔”腾兴国的场面感人肺腑。当天,来自四川泸州的腾兴国是一名高位截肢的残疾人,他将从重庆坐火车前往河南商丘工作。由于双腿高位截肢,加上又是春节返程高峰,对于仅能依靠两个木板凳支撑前行的腾兴国来讲,那可真是举步维艰。但是,对于“无腿大叔”腾兴国来说,这一天,他心里是温暖的。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