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军营

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强化使命担当

2017-11-16 11:10:41来源:人民网
字号:

  空军地导某旅实弹抗击武装直升机袭扰。(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九天之上,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动力,多批战机在云端展开厮杀对决,掀起自由空战对抗训练热潮……

  该旅依据天气变化,灵活调整“大集中、小自学”学习计划,实现飞行学习两不误,系统回顾近几年部队上高原、出岛链、战西北、巡东南的战斗航迹,引导官兵把赤胆忠诚转化为强军兴军生动实践,在战位上苦练打赢本领。

  “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必须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关键,在备战打仗上有一个大的加强。”11月3日,习近平主席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的战略意义和实践要求。

  习近平强调,全军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改革创新,强化工作落实,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战略支撑。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这是一个需要创造伟业、也能够创造伟业的时代。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的铿锵步履不可阻挡,在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征程上奋勇前进。(人民网记者 黄子娟)

责编:吴正丹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