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天津爆炸危化品种类未知 涉事企业曾有泄露演练

2015-08-13 08:32:54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天津爆炸危化品种类未知 涉事企业曾有泄露演练

瑞海公司危险品物流仓库。

  上述信息称,2014年,北疆辖区危险货物集装箱吞吐量约占天津港的70.8%,共管理着五个危险货物集装箱装箱场站。该局一直秉承“热情服务,严格执法”的宗旨,从三方面入手,提升海事服务水平,提高危险货物监管效率,助推港航企业发展,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得到了行政相对人的广泛好评。

  另据天津海事局官网信息介绍,2014年3月5日,北疆海事局联合辖区公安、消防部门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有限公司举办了剧毒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天津海事局官网信息介绍,2014年9月17日,按照部海事局和局关于开展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东疆海事局近期持续推进以“查隐患,纠违章,防事故”为主题的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执法人员检查危险品集装箱装箱场站15次,联合北疆海事局、新港海事局完成对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化天津滨海物流有限公司、天津港中化危险品物流有限公司共3家危险货物集装箱装箱场站开展专项检查和评估。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人民网,评论,海外网评,望海楼,海外猛评,记者看台湾,要闻解读,海外网评,外媒看中国,环球博览,华人,华侨,留学生,文史,娱乐,财经观察,台湾趴趴走,创新,要闻解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