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海外·镜界】日本女美发师的“中国梦”    (10/21)

查看原图 2015-03-08 10:08:30来源:海外网
【海外·镜界】日本女美发师的“中国梦”
在接下来的日子,纯子经历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住进楼道堆满废弃物的漆黑小区,第一次遇到电闪雷鸣被吓到哭,找店面时被黑中介弄坏门锁、装修时遭遇黑心工头……这些麻烦将纯子搞得身心俱疲。图为中午,纯子在通过网络处理顾客的预约信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3月8日电 小田纯子(中文名小雪)是一名日籍华人,在日本,她是业界知名的美发师。2011年她只身来到中国,在北京朝阳区开了自己的美发店,开始创业打拼,寻找并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图文/赵军 贾雯帆)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