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丹麦最美女政客爆乳礼服惹争议 身材火辣    (7/8)

查看原图 2015-03-07 13:22:06来源:海外网
丹麦最美女政客爆乳礼服惹争议 身材火辣
近日,丹麦政坛就出现了一位年仅20岁,仍就读于哥本哈根大学修辞学系的政治美女妮基塔,日前她参加一场青年保守党110周年纪念会时穿了一套爆乳装,极深的事业线,吸引不少媒体目光,成为该晚一道亮丽的风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台媒称,丹麦最近快速窜红的政坛性感尤物妮基塔(Nikita Klæstrup)凭着火辣身材与略带古典气质的甜美笑容,快速吸引了大量粉丝,还是学生的她目前instagram已有3万7千多名粉丝。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6日援引《CNN》报道,20岁的妮基塔虽然还就读于哥本哈根大学修辞学系,但已是保守党炙手可热的明日之星,除了学生身分,还身兼该党的青年党副主席。之前妮基塔身着黑色爆乳礼服出席党内110周年纪念会,立刻吸引媒体目光,姣好的身材受到盛赞。

虽然有人批评她不该在政治场合穿着暴露,利用“胸器”制造话题及吸引注意力。但妮基塔表示,不会在意大众的批评,也不会因此改变穿衣风格,希望大家能把焦点放在她的政治表现上。(综合参考消息网、凤凰网报道)

(责编:罗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