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明星过气:生活辛酸 重拾经典走穴站台

2015-02-25 09:59:23来自:中国青年网评论全屏下载
当明星过气:生活辛酸 重拾经典走穴站台
20/63
  陷入情网,岂料“唐御弟”已有家室。有一天早晨,朱琳一起床就听见外边一个男子的声音在饱含深情地读:“银杏,我思念你,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又叫公孙树。但一般人叫你是白果……”是徐少华,他每天早晨都要练习一小时的朗诵。朱琳轻轻地走出来,徐少华对她笑笑继续朗诵。朗诵结束后,朱琳从他手里拿过《银杏》一看惊呆了,是工工整整的小楷。朱琳问:“你写的吗?”徐少华点点头,说他有时间喜欢练练字:“练字可以让心沉静,也可以调理气息,对朗诵很有帮助。”朱琳笑着说,她长这么大还没见过银杏呢。那天拍完戏,徐少华叫上朱琳,说前几天他们拍外景的那个山上有好几颗银杏树,要带她去看看。山路很崎岖。朱琳穿着高跟鞋,走起路来很吃力,但不知道为什么,和徐少华在一起她从心里感到很舒畅。徐少华在前边走,她在他身后一路小跑着。突然,一根树枝绊了她一下,她大叫一声跌了个跟头。徐少华赶紧跑过来扶起她。朱琳的脚伤了,一站起来疼得大叫。朱琳歉意地说,算了,回去吧。徐少华背起她继续往山上走。在徐少华背上,从未恋爱过的朱琳觉得情有所依了,她幸福地趴在徐少华的肩上。到了山上,徐少华把朱琳放在一棵银杏树下,阳光透过树枝斑斑驳驳的影子洒落在地,每一片***就像一朵盛开的花儿,朦胧柔美的倩影在徐风里微微摇曳,是那么的袅娜可人。朱琳从地上拣了一片***,细细地观赏。那叶子像个扇面,青绿通透,她放在鼻边闻了闻,一股清香沁入心脾。徐少华看着坐在银杏树下的朱琳,矜持却不乏妩媚,沉静而清纯可爱,长发随风飘逸,一袭白衣在这绿色的自然里有如仙子临凡。朱琳抬起头正碰到徐少华的目光,她的脸倏地红了,忙低下头。回来的时候,徐少华从银杏树上找了一片形美而肥硕的叶子摘下,对着朱琳笑了笑,小心地收藏起来,背着她下了山。徐少华平时也很照顾朱琳。那时演员的补助很少,剧组的伙食也不是很好,徐少华经常请朱琳去吃当地的小吃,有时候他也自己做,厨艺很不错,朱琳说他煮面条也很有味道!就这样,朱琳不知不觉爱上了徐少华,她总喜欢和徐少华在一起。徐少华也喜欢朱琳,从他的眼神中朱琳能感觉到那份与众不同的情怀。

责编:贾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