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明星过气:生活辛酸 重拾经典走穴站台

2015-02-25 09:59:23来自:中国青年网评论全屏下载
当明星过气:生活辛酸 重拾经典走穴站台
19/63
  唐僧徐少华。“丰姿英伟,相貌轩昂。齿白如银砌,唇红口四方。顶平额阔天仓满,目秀眉清地阁长。”看着那人朱琳一下想起了《西游记》里女儿国国王第一次见到唐僧时的描写,她的心不禁突突跳了几下,脱口而出:“御弟哥哥!”那人的脸有些红了,对朱琳微微一笑,笑得温柔敦厚,但眉梢间却露出一丝淡淡的忧郁。朱琳的脸也红了,二十多岁的她虽然在戏里演绎过很多情感纠葛,今天是第一次真正为一个男人心跳。他俩就那样微笑着彼此凝视,谁也没有说话。“还没走到女儿国呢,他俩给提前上演了。”突然一阵人声传来,导演杨洁和制片走了过来。杨导演给朱琳介绍说那人叫徐少华,是演唐僧的。朱琳说一看就知道了。徐少华没说什么,只是淡淡而笑,很稳重、很含蓄。看着他的笑脸,朱琳心里莫名地涌起了一股甜蜜的酸楚。吃饭的时候朱琳问徐少华是哪里人,徐少华说是青岛人。朱琳说她非常喜欢青岛。徐少华很诚恳地邀请朱琳有时间到青岛去玩:“我给你当导游。”他目光温柔地看着朱琳,朱琳点点头。在徐少华的注视里,朱琳管不住自己跳动的心。《西游记》剧组是个大家庭,拍戏之余大家都坐在一起聊天,而徐少华很少和大伙闲聊,一有时间他总抱着书看,有时走路也拿着纸片,一边走,一边背东西。朱琳和他熟悉后才知道他是在复习功课准备参加高考,进大学深造是他的梦想。

责编:贾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