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少侠好武功:男子如壁虎般扒公交一路前行(图)

2015-02-12 09:39:51来源:荆楚网 分享:
字号:

男子如壁虎般扒公交车尾一路前行 疑为蹭车(图)

  10日上午,湖北宜昌市一男子如壁虎般扒在公交车后的视频在微博、微信迅速传播,宜昌市交警部门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该男子将面临警告或罚款处罚。

  10日上午,网友@成驰洋TK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称他在开车上班的路上,看见一男子突然扒上前面的2路公交车,并一路扒车前行,后来他妻子拍下了这段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见,这名男子先用手抓住一辆2路公交车车身尾部,然后踩在车尾后方的凸出处,像只壁虎一样扒在车尾。

  记者从水陆分局了解到,他们目前已接到市民爆料,并调取了监控录像。从录像中可以看见,这名男子于8时15分在伍家法院对面扒上了一辆公交车,中途还曾几次下车,然后扒上其他公交车。但目前,他们尚未找到该男子。

  宜昌市公交集团安全保卫科的罗科长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知道此事,并从另一辆公交车的监控中看见了该男子,但由于掌握的信息有限,还无法确定该男子的具体信息,只能先提醒所有的公交车驾驶员留意这一情况。

  交警部门表示,该男子的行为已经违法,将面临警告或罚款处罚。

男子如壁虎般扒公交车尾一路前行 疑为蹭车(图)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男子,车尾,TK,壁虎,视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