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两男童玩耍被卡墙缝6天 1人身亡1人正抢救

2015-02-12 13:23:44来源:荆楚网 分享:
字号:

  摘要:目前小玄的左上肢不能动弹,右侧肢体冻伤严重,脏器损伤情况仍在检查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2月5日下午,欧庙镇7岁的小军和小玄出门玩耍不见了踪影。众人苦寻6天,2月11日,这两名男孩在两栋房屋间的墙缝里被找到。被发现时,小军已不幸身亡;小玄奄奄一息,被紧急送往市中心医院。截至记者发稿,小玄还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抢救。

  昨晚7点,当记者来到市中心医院时,小玄的十几名家人正焦急地守候在儿童重症监护病房外。记者从其家人口中得知,5日下午发现孩子失踪后,他们与小军的家人仔细找遍了全村和附近的村镇,却怎么也找不着。几天来,他们到处散发寻人启事,将孩子的照片发到微博、微信上,请求网友扩散、寻找,仍然未果。听说有孩子被拐卖到西安,小玄的爸爸抱着一线希望跑到西安寻找,到记者发稿时尚未回来。

  2月11日下午3点左右,同村的两名小朋友在玩耍时突然发现了被卡在两栋房屋间的小玄和小军。二人赶紧跑去告诉大人。小玄的家人和其他村民赶到后,拨打了119、120,并在房屋墙面打洞救人。随后,119和村民将两名失踪的男孩救了出来。遗憾的是,小军已无心跳、呼吸。

  小玄的主治医生陈明介绍,昨天下午5点30分,小玄被送来时,已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眼睛是睁开的,大脑清醒,医生问他几岁时,他能准确说出自己的年龄。这个孩子在外冻了六天六夜,滴水未进,仍有生命体征,确实是个奇迹。”

  陈明说,目前小玄的左上肢不能动弹,右侧肢体冻伤严重,脏器损伤情况仍在检查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卡住两个孩子的墙缝最宽处约30厘米,最窄的地方约一个拳头的距离。小军、小玄是如何被卡的?其家人推测,两个孩子可能是侧着身子慢慢挤进去的。由于被卡在好几米远的深处,两边房屋又都是新房,尚未住人,呼救声很难被人听到。小玄的家人说:“前几天找人时我们把那儿‘翻’了好几遍,谁都没想到人会在墙缝里。那么窄的地方,照我们看,根本不可能进去。”

责编:庞晟

关键词:被拐卖,房屋,抢救,孩子,男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