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封面写真 复古造型演绎“海边故事”

2020-06-30 14:28:39来自:新华网评论全屏下载
易烊千玺封面写真 复古造型演绎“海边故事”
1/12

《T》中文版六月刊「旅行与时尚」特辑封面和内页大片释出,易烊千玺三登封面,尝试全新复古风格,展现属于少年的成长与蜕变。

在释出的杂志内页大片中,易烊千玺梳起干净利落的背头,身穿复古廓形西装,或悠闲自在,或儒雅内敛,举手投足间尽显随性洒脱。千玺坚定深邃的眼神与松弛自如的肢体动作,将每张大片都诠释得极有故事感。

2017年,易烊千玺首登《T》开启个人单封,于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热烈色调中彰显17岁少年的无限潜力;2019年,易烊千玺以黑色锅盖头搭配复古墨镜二登《T》封面,展现18岁少年不循规蹈矩,不迎合他人喜好的坚定内心;2020年,19岁的易烊千玺经历时光沉淀后,面对镜头愈发从容自如,游走于清冷少年感与成熟感之间,举手投足都展现自己独特的时尚表现力。


责编:侯兴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