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在北京

2019-02-07 10:43:27来自:新华网评论全屏下载
团聚在北京
1/4
徐超(右二)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与父母相见(2月4日摄)。   徐超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张继光来自陕西省咸阳市,2014年,徐超与张继光结婚成家,一起在北京这座城市中工作、生活。 2019年2月4日除夕凌晨,徐超和丈夫张继光来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接来北京过年的父母。对于徐超来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和父母在一起过年了。和往年不同,今年春节,徐超邀请自己的父母来到北京与她和丈夫一起过春节,这也是徐超的父母第一次在北京过年。“这是女儿结婚后,我和老伴第一次和她一起过年。”徐超的母亲徐秀丽激动地说,“我觉得在北京过年可以感受到与老家不同的年味,逛逛庙会,去天安门观看升旗仪式,这是我和老伴期盼已久的愿望。” 徐超计划在实现父母愿望的同时,与丈夫一起带着他们游览北京,去商店买几件新衣服,品尝北京小吃,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团圆年。 新华社发(任超摄)

责编:彭宁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