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四届冬泳会开幕 千人横渡大三峡

2018-12-09 12:13:36来自:人民网评论全屏下载
湖北省第四届冬泳会开幕 千人横渡大三峡
1/4

人民网巴东12月9日电 水碧山黛,长天飞鹜。12月8日,在湖北长江“第一哨”三峡明珠巴东县,2018年湖北省第四届冬泳会开幕。来自全国11个省市以及湖北省内的45支冬泳代表队千余名冬泳爱好者齐聚巴东,感受壮美三峡和秘境巴东的魅力。

长江两岸的高山上白雪皑皑,室外气温仅3摄氏度左右,但冬日的严寒并没有阻挡冬泳爱好者火一般的激情。9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参加横渡的冬泳爱好者相继从巴东长江南岸下水,在宽约1000米的公开水域横渡大三峡。江面上千人竞渡,沿江两岸万众欢呼,加油声不绝于耳,场面蔚为壮观。

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第一方阵到达终点,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来自安徽太和县游泳协会的邹建中激动地说:“巴东地处高峡平湖,山清水静,水质好,水温适宜,确实是个游泳的好地方。”

据悉,冬泳会期间,巴东还将举办美食节、特色农产品展销和旅游产品推介等活动,冬泳爱好者在破浪前行的同时,还可以品味巴东物产之美、欣赏巴东山水之奇、感受巴东文化之秀。(金雨蒙 黄华 田智松 文,张晓峰 摄)


责编:严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