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今晚开播 耿直girl李萌萌上线

2018-07-23 14:20:49来自:国际在线 评论全屏下载
《甜蜜暴击》今晚开播 耿直girl李萌萌上线
1/5
 由鹿晗、关晓彤、李萌萌等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其新鲜的青春格斗题材和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使其一直话题不断。而就在今晚,这部令人期待的《甜蜜暴击》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剧中李萌萌饰演拳击社社长程亚楠,是方宇(关晓彤饰)的中国好闺蜜,也是明天(鹿晗饰)的格斗师父,盐系小姐姐李萌萌化身正则“楠”神,没有甜蜜,暴击来袭。   热血程亚楠燃爆来袭 为闺蜜当助攻舍我其谁   电视剧《甜蜜暴击》以正则学院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追逐格斗梦想的路上共同成长,并收获爱情与友情的青春励志故事。在剧中,正则“楠”神是一个武力值爆表,正能量满满的耿直girl。格斗台下,她努力练习;格斗台上,她从不认输。坚韧的样子甚至有时候令人心疼。   而面对好闺蜜方宇(关晓彤饰),她坦诚以待,用心守护,当闺蜜的恋情受到干扰,立刻第一时间站出来阻拦。李萌萌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在这个角色身上,没有甜蜜,只有暴击。”

责编:王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