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F4赚足期待 《流星花园》今夜准时开播

2018-07-09 14:36:35来自:国际在线 评论全屏下载
新F4赚足期待 《流星花园》今夜准时开播
1/6
《流星花园》今晚开播在即,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与女主角沈月于日前一同登上天天向上,在节目中畅谈剧组趣事与成长心事,此外,四人还在同天下午在某大型直播活动中首唱《流星花园》歌曲《For you》,撩翻现场、赚足期待。   在节目的一个互动游戏环节,F4与沈月被要求各吐槽一个五人中最想吐槽的朋友,饰演道明寺的王鹤棣与饰演杉菜的沈月当即角色上线,很“默契”的选择了相互吐槽对方,王鹤棣称沈月在剧组拍夜戏打哈欠声音奇特、而沈月则控诉王鹤棣“强迫”自己用非常幼稚的“说唱方式”打招呼,二人还在现场进行这一套“打招呼组合拳”演示。而在吐槽环节结束以后,二人仍旧意犹未尽,又补充吐槽了对方的口音,来自四川的王鹤棣与来自湖南的沈月进行了一场“川普”与“塑普”的对决,在现场用方言重新剧中浪漫桥段,又进行了一场土味情话大比拼——沈月数度破梗王鹤棣,“你是哪里人?”“你的心上人”“你知道我想喝什么?”“呵护我”,却反而更显得二人默契十足。

责编:王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