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曝桃林海报 7月9日上线

2018-07-02 14:42:18来自:国际在线 评论全屏下载
《天乩之白蛇传说》曝桃林海报 7月9日上线
1/9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刘学义、何杜娟、傅方俊等主演的甜虐养成式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将于7月9日播出。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桃林深处”版海报。   杨紫任嘉伦颜值赛高 最美肥剧即将上线   《天乩之白蛇传说》此次发布的海报中,几位主演与桃林绿意交相掩映,画面精致至极而又灵气十足。杨紫的顾盼流转、任嘉伦的仙气疏离、茅子俊的清心无欲、李曼的艳若桃李、刘学义的神秘腹黑、何杜鹃的清冷无双、傅方俊的犀利骇人都深刻地反映出了他们在剧中的角色设定。这几位主演在海报中通过“入戏”的眼神,不仅满足了观众对高颜值的需求,更强调了剧中角色复杂的内心和多变的命途。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由中国经典四大民间神话故事之一《白蛇传》改编而成,该剧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作为暑期档最受关注的剧集,《天乩之白蛇传说》自定档7月9日后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今日,片方更是加码宣布VIP将一次性看全集。如此新颖的播出形式为《天乩之白蛇传说》一改传统排播方式为观众带来的“养肥了再看”的困扰,相信这部暑期档“最美肥剧”届时必将引起新一轮讨论热潮。   经典传说引发共鸣 创新悬念贯穿全程   大众熟知的经典传说《白蛇传》是流传百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作为传统文化的延续,杨紫饰演的白夭夭与任嘉伦饰演的许宣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也为我们传递了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剧中不仅有断桥诉情、水漫金山等经典桥段,更深入的挖掘了“宣白夫妇”的悲欢离合。   但作为传统故事新编,《天乩之白蛇传说》的创新也是必不可少的。导演尹涛曾表示,创作团队的出发点是想保证在观众对白蛇传说十分熟悉的前提下,也不会猜到下一步剧情,让悬念与未知一直吸引观众。同时,导演强调在剧中,女主白夭夭对自我成长和如何更加强大自主的追求有一定的现代女性价值观的体现;而任嘉伦一人分饰两角——紫宣和许宣,二人相貌相同,性格不同,则分别反映了现代男性对待爱情的两种不同的思维。这种经典民俗故事与当代思维价值观结合的创新,使得当下年轻一代更易产生情感共鸣,作品本身也会更加具有趣味性。

责编:王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