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大婚 新娘新郎闪亮登场(组图)

2018-05-19 18:50:03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哈里王子大婚 新娘新郎闪亮登场(组图)
1/11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上7点(伦敦当地时间19日中午12点),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将在位于距离伦敦34公里的温莎城堡圣乔治礼拜堂举行婚礼仪式。婚礼在即,两位新人相继抵达温莎城堡圣乔治礼拜堂。 据了解,哈里王子的这场“世纪婚礼”宾客名单相当“接地气”,谢绝“政治味”,不仅特蕾莎·梅不在名单上,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和现任总统特朗普都没被邀请。肯辛顿宫日前已宣布政治领导人不会受邀,或至少不是以官方的身份出席。 不请政要,哈里王子和梅根邀请了超过2000名公众前来温莎城堡的婚礼现场见证这场王室婚礼。另外,600多名宾客将参加仪式,还有200位嘉宾被邀请出席晚宴,包括辣妹合唱团和去年5月遭遇曼彻斯特体育馆恐怖袭击的12岁女孩汤普森。 哈里王子与梅根于去年11月在伦敦订婚。据CNN早前报道,梅根婚后有意成为英国公民,并将为之努力几年。在加州长大的梅根也成为了90年来,首位与英国王室成员订婚的美国人。在2018年5月18日的婚礼过后,她也将成为首位获得“殿下”称号的美国人。 图为哈里王子在哥哥威廉王子的陪同下抵达温莎城堡。

责编:姚凯红、刘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