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星的择偶标准 范冰冰杨幂都觉得李晨好

2018-01-11 14:19:21来自:国际在线评论全屏下载
揭秘女星的择偶标准 范冰冰杨幂都觉得李晨好
1/18
​2007年范冰冰自己做老板开影视公司,谈到喜欢的类型她说:“男孩不要太帅,我对太帅的男孩一直没有什么信心。但男生一定要聪明,书看得多一点,最起码他要像一部百科全书,在我不懂什么的时候,让我翻一页就懂了,因为我很爱问为什么。但我不想用打电话的方式谈恋爱,谈恋爱也要有所取舍——要么我忙,他为我放弃事业;要么他能让我为他放弃我自己的事业。这太难取舍了。”范冰冰八年前就说“我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不是会不会,是让我碰到这种感觉的人太少了。其实哪个门不重要,但是那个门里面的人很重要,他有没有一种可以让我感到温暖的感觉,而且他对我那种爱也需要是很强烈的那种。”2013年有媒体问范冰冰:另一半身上的哪些品质是你最看重的?她说:"我喜欢像百科全书一样的男人,我问他什么他都能回答我。另外他要坦率,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相处是自然舒服的。"

责编:吴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