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上海五星级酒店涉黄场所

2018-01-05 08:17:50来自:中国青年网评论全屏下载
暗访上海五星级酒店涉黄场所
1/5
​最近有观众向我们反映,在长宁区有一家名为日航的五星酒店,酒店内1826、1822房间被一个神秘人士长期包房,不时有陌生男女进进出出,颇显神秘。那么房间内到底藏着什么秘密?来看记者的调查。根据线索,记者在网上联系上了一个名叫洋洋的人,对方推荐记者想要娱乐的话,可以去五星级的日航酒店,那里美女众多,保证满意,而且最重要的是保证安全。那么对方口中的“娱乐”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记者决定一探究竟。随后通过“洋洋”的引荐,记者在日航酒店和一位神秘男子碰了头,这名男子直接把记者带到18楼,打开一间客房后,只见十几个打扮时髦、衣着暴露的女子站在房间内,神秘男子向记者介绍称,这些女孩子都可供记者随意挑选,一个小时的服务价格分别为1598、2198、2598、3198元四个档次,如果包夜买三个钟即可,而且在酒店已经开好房,不用身份证登记直接入住。(记者:王懋 师玉诚)

责编:吴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