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迎极寒新年 部分地区降雪超1.5米创纪录

2017-12-28 17:33:13来自:国际在线评论全屏下载
美国将迎极寒新年 部分地区降雪超1.5米创纪录
1/12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在12月25日晚的降雪量创下新记录,30小时后的降雪量超过了53英寸(约合1.3米),2天后降雪量再次打破记录,达1.5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由于一股零下17度的极冷寒流从北冰洋抵达美国,美国东北部以及中西部都将继续出现大量降雪,极端的低温天气持续。宾夕法尼亚州伊利(Erie)仅在25日到27日间降雪量超5英尺(约1.5米),创历史纪录。南北达科他州、威斯康辛州、明尼苏达州等十州受到较大影响,温度最低达到零下12度左右,最高不超过零下6度;天气预报预测,新年当天,纽约时代广场零下11.1摄氏度的低温,当天预计有百万人前来参加跨年夜。气象专家称,今年可能是纽约时代广场近几年来最冷的跨年夜之一。新年期间,波士顿气温预计会降低到零下15度左右。明尼阿波利斯预计最低温度能达到零下28度,在冷风的影响下,实际体表可感温度可能在零下31到零下40度之间。积雪与结冰也威胁到州际高速,并且已经导致印第安纳州一机场的一架小型喷气机滑离跑道。所幸这次事件没有导致任何人员受伤。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地区也继续受降雪影响。当地已经正式进入“灾难紧急状态”,并在有关公告中表示“许多道路已经冻结,十分危险,无法通过”,建议当地居民尽可能不要使用。公告还建议当地居民准备好应急物品,包括拖拽索、应急灯、铁锹和照明弹,以应对大雪。宾州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表示,该州的国民警卫队会为伊利地方政府“提供多用军事车辆,以帮助维持当地医疗机构以及执法部门正常工作”。(天骊)

责编:武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