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新装甲战力云集第二届“装甲与反装甲日”

2017-08-09 21:12:52来自:人民网评论全屏下载
中国最新装甲战力云集第二届“装甲与反装甲日”
1/7
2017年8月7日,一辆VT-4型主战坦克在包头进行第二届“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活动机动性表演的预演。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杨铁虎、杨鹏)记者9日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工业公司(China North Industries Corp.,中文简称北方工业,英文缩写NORINCO)获悉,该公司定于16日在内蒙古包头举行第二届“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活动(2017 THE 2ND NORINCO ARMOUR DAY),展示公司在坦克装甲车辆和反装甲领域的最新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这是北方工业继2014年成功举办首届“装甲与反装甲日”活动、2015年成功举办“火炮和智能弹药日”活动后,以互联网思维创新军贸商业模式的又一次积极尝试。 “作为中国军贸事业的开拓者和排头兵,我们举办防务产品主题日系列活动,是为了打造一个专业的防务产品演示平台,使客户更好的了解我国军贸产品的最新发展成果,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探索国际防务市场发展新方向。”北方工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 在本次“装甲与反装甲日”活动中,北方工业将通过静态演示、装备检阅和动态表演等方式,展示VT-2改进型主战坦克、VT-4型主战坦克、VT-5型主战坦克、VN-17型履带式步兵战车等地面突击平台,无人车、无人机等无人作战平台,“红箭”和“蓝箭”等系列多用途导弹系统。 此外,空地、车载和班组反坦克导弹等系列化产品也将亮相。

责编:武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