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身怀绝技!"血狼"官兵高空从容垂降

2017-07-21 17:23:25来自:央广网评论全屏下载
个个身怀绝技!"血狼"官兵高空从容垂降
1/22
狙击步枪精准射击训练。李晓波摄 头顶烈日,脚踩高温。7月18日,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记者团一行,来到拥有“血狼”美誉的陆军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无论男女,这里的特战队员个个英雄虎胆、身怀绝技。置身特战队员训练场就如同上了战场,看到的、听到的都冲击着你的视觉、震撼你的心灵。采访团记者实地观摩了特战队员10米基础攀登训练、10米高架模拟训练、200米特种障碍、悬崖攀登、楼房滑降、狙击步枪精准射击、自动步枪快速换弹夹射击训练等。一场“战斗”下来,每名特战队员都已全身湿透,但他们依然咬牙坚持,每一个战术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个手语都还是那样的坚定和刚毅。接下来,记者就带您走近这支具有“忠诚、血性、战胜”等众多优秀品质的陆军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训练场,一起领略这群“血狼”官兵到底有多牛!

责编: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