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首富”牟其中服刑16年 今日出狱

2016-09-27 13:30:28来自:华西都市报评论全屏下载
前“首富”牟其中服刑16年 今日出狱
1/11
9月27日早上6时15分,牟其中唯一指定代理人夏宗伟登记进入洪山监狱接牟其中。 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独家获悉,商界传奇人物牟其中今日9月27日出狱。 牟其中,南德集团前董事长,1940年生于重庆万州。曾同时肩负中国“首富”和“首骗”两个名号的备受争议的人物。 牟其中唯一指定代理人夏宗伟给牟其中准备了两大箱子等生活用品。“牙刷、衣服,都是新买的。”夏宗伟对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说。 牟其中是中国第一代民营企业家,最为外界所熟知的有至今被视为商业奇迹的三件事:罐头换飞机、发射卫星,还曾试图开发满洲里。 在上世纪90年代,牟其中用1000车皮的轻工产品从俄罗斯换回4架图154飞机,这些飞机成为当时四川航空发展的重要基础。

责编:侯兴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