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明星过气:生活辛酸 重拾经典走穴站台

2015-02-25 09:59:23来自:中国青年网评论全屏下载
当明星过气:生活辛酸 重拾经典走穴站台
23/63
  一次,军官去看朱琳,他说:“朱琳,你不觉得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吗?如果我们在一起,会是天作之合。”朱琳愣了一下,苦笑笑没说话。军官觉得朱琳好像有什么心事,对感情很冷漠,劝道:“朱琳,青春易逝,不要再虚度了,让我们红尘做伴,潇潇洒洒地活着。”朱琳心动了一下,是感动,不是爱情的怦然心动。她淡淡地笑了笑,给军官说了她的情感经历。她说在她的心里,爱是一种境界,一种追求,她不能接受军官的感情是因为她要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也是对别人的感情负责。听了朱琳坚守了近20年的爱情,军官很感动,他说,他愿意做朱琳永远的朋友!2005年7月,朱琳接到了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的邀请,22年后《西游记》原班人马再聚首。看着邀请函她心潮起伏,第一个想到的是徐少华,他会来吗?22后再见面他们说什么?7月4日,朱琳如约来到了中央电视台。节目开始的时候,在演播大厅里,她看见了徐少华,20年的光阴在他们脸上都留下了岁月风霜。二人对视一眼,淡淡一笑,想必心里都是五味杂陈。朱琳上台,从主持人手里接过话筒说:“我一来,我的目光锁定的就是我的御弟哥哥。”她不安地笑着,小心看着徐少华,眼里流露着再见的欢欣,深施一礼,“自女儿国一别,二十年不见,御弟哥哥,别来无恙?”此时,台下的徐少华已是热泪盈眶。主持人问朱琳拍《西游记》时是不是留下了什么遗憾。朱琳回答:“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完全沉浸在和唐僧的一段儿女情长里。人有七情六欲,人生有很多诱惑,像女儿国国王那样,识大体明大义,把爱情作为一种追求、一种憧憬,应该是进入了一种境界,女儿国国王做到了,我希望我也做得到。”她说这话的时候看着徐少华,有22年的思念、有相逢的喜悦,还有对爱情的执著。是的,朱琳做到了,她的坚守,让我们相信美丽浪漫的、忠贞如一的爱情依然存在。我们祝愿朱琳真爱一生,美丽一生。

责编:贾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