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强颜欢笑被富豪吃豆腐 看那些女星最想删的照片

2015-02-12 13:31:11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小S因为在台湾很出名,所以大大小小的场合应酬都会邀请她去,小S有句很劲的话:“我的人生就是追求茫”,所谓“茫”就是微微醉。她不止一次在节目中大谈喝 酒趣事,最劲爆的是她跟蓝正龙在家喝酒,醉到发酒疯,强行向蓝正龙索吻“得逞”,要知道,当时蓝正龙可是她的“姐夫”,正跟大S谈恋爱。小S当时因为压力 过大,常常晚上在家借酒减压,恰好蓝正龙也是瓶中物的爱好者,两人就这样结成了“酒友”,有一次小S和蓝正龙一起在徐家客厅喝得酩酊大醉,被徐妈妈撞见后 数落了一顿,直说:“这样好吗?”虽然是“酒友”,蓝正龙依然毫不客气地曝光说:小S只要一醉酒后就会发酒疯,会到处抓着人又亲又抱,实在是极端失态。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蓝正龙,王菲,林志玲,小S,女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